close

~保健知識文分享~
頭皮護理》頭皮換季頭皮癢,杜絕掉髮、護理頭皮方法大解密

換季季節最大的頭皮問題莫屬頭皮發癢、頭皮屑、掉髮、頭皮出油等頭皮問題,名留國際髮型設計師指出,頭皮問題是大家最想獲得解決的問題點,每到換季季節,往往連帶著頭皮癢、掉髮、頭皮出油、頭皮屑等頭皮問題冒出,也呼籲大家,換季季節是最好的頭皮護理時期。

頭髮整齊或乾淨與否,容易影響一個人給人的印象,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大及作息飲食的不正常,常會有掉髮的問題,漸漸的開始有人在意髮質與掉髮問題,掉髮的最大敵人,排除基因問題之外,占患者最大比例的殺手,就是壓力、睡眠不足和飲食不正常,類似如此因心理影響生理的實例非常多而且明顯。為了讓頭髮保持在良好狀態,將時間花在洗髮、護髮的人越來越多。

頭髮是從頭皮裡的毛囊長出來的,理論上把頭皮護理做好,對於杜絕掉髮的危機有一定的作用,一般家庭最容易犯下的錯誤,就是一瓶洗髮精大家用,往往買一瓶洗髮精,全家一起用,這樣的情況真的很不好!習慣每天洗髮的人,洗髮精建議盡量挑選天然成分、不添加矽靈、不傷害頭皮的洗髮精,長期使用後,髮質會慢慢變好,頭皮狀況也較穩定、不太容易出油,而當頭皮乾淨、清爽時,無需太多造型品,頭髮就能自然呈現蓬鬆狀態。

不當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也會影響頭皮的氣血循環,提醒日常養髮防禿,應多攝取含優質營養的食物,飲食避免辛辣油膩,且養成正確洗髮的習慣。

改善髮質受損的優質飲食:
優質蛋白質:魚、肉、蛋、奶、豆類。
含碘食物:海帶、海藻、紫菜。
含維生素E食物:芹菜、菠菜、芥菜、黑芝麻。

避免和忌食的食物:
菸、酒、冰及辛辣刺激食物:如蔥、蒜、韭菜、薑、花椒、辣椒等。
油膩、燥熱食物:如肥肉、油炸食品。
高糖份和動物性脂肪豐富的食物:如各類甜食、豬油、奶油等。

資料來源:嘉寶麗  頭皮檢測  大廳  大廳2  

FB連結:

 

嘉寶麗【Jabali】水素頭皮養護塑顏會所

 

https://goo.gl/aQrtRQ

 

官網:

 

https://jabali8772.weebly.com

 

🍃Jabali嘉寶麗水素頭皮養護塑顏會所🍃
提供給您的不只是最專業的頭皮養護,全館的水素空間更可讓您由內而外散發出最佳狀態!預約專線02-87723356

arrow
arrow

    jab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